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龙工855B岩石王装载机一千小时使用报告

龙工855B岩石王装载机一千小时使用报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声明:以下内容为铁甲工程机械网装载机用户会员“大铲”所作,文中所述内容不代表铁甲工程机械网官方立场。

这台龙工855B装载机是在2009年11月底买的,到现在已经半年有余,使用时间1000小时多一点,现在就本人使用情况总结下优缺点:

优点:

1.该机由于属于岩石王系列,总体给人感觉比较厚重,耐用。

2.该机在铲土时很少发生翘尾现象,后面的配重做得还是很到位。

3.该机驾驶室采用全景大玻璃,视线相当良好。

缺点:

1.该机驾驶室内饰差,密封性能不好,仪表台上的螺丝才几十小时就被震松,而且拧不紧了,两边的门也关不严,关上后还哐当哐当发响。

2.该机铲斗上的护刀板设计不合理,斗齿露出护刀板只有10来厘米,使得切入土堆感觉不好,我在使用几十小时后将其拆掉,准备用一段时间后自己焊护刀板。

3.该机操纵杆有点重,我试过几台龙工铲车,发现这是龙工的通病。

4.该机发动机后罩边门是向上打开的,维修保养时不是很方便。

[!--empirenews.page--]

另外在使用到500小时左右转向油缸进油管接头轻微渗油,800小时左右多路阀出现渗油,后经售后派人处理已解决,在使用到900多小时传动油压力表漏油,售后说仪表属于电器只保3个月已经出保,本人花了45块自己买了只换上。

以上是本人使用龙工855B半年以来的一些感受,有说得不对的地方欢迎广大用户指教。

关键词: 855B 龙工855B装载机 龙工使用报告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