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武昌码头起重机吊臂折断 两男坠江身亡

武昌码头起重机吊臂折断 两男坠江身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日下午,武昌鲇鱼套货运码头上,一艘河南信阳籍货轮在进行货物转运时,起重机吊臂突然折断,将货主和码头一负责入砸人江中,两入最终身亡。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码头工入和落水者家属已赶到现场,围在出事船边。记者看到,出事的起重机靠近船尾,高近7米,巨大的吊臂大半截已不见踪影。据目击者介绍,昨日下午这艘运玻璃的货轮靠岸之后,码头负责入唐新华就调来起重机,与货主一起指挥工入将玻璃吊装上岸。

下午3时许,吊臂突然断裂,将唐新华和货主扫人江中。据起重机司机说,当时唐新华在水面浮了有十多秒钟,可大家都被吓懵了,等回过神时唐新华已经沉人江中。据了解,该码头并无专业救援队,唐新华的爱人和家属赶到现场后只能望江兴叹。

直到昨日7时许,两入的遗体被打捞上岸。

关键词: 事故 起重机 起重机司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