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签订散料机械大单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签订散料机械大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与河北港口集团唐山曹妃甸煤炭港务有限公司近日签订了曹妃甸港区煤码头(二期)工程项目15台大型散料装卸机械总包供货合同,合同额6亿余元。

此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在散料机械的总包方面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进一步巩固国内散料设备领先地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另据该集团技术中心办公室透露,4月份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又向国家有关部门申报了5项专利。这5项专利分别是过滤器压差发讯器、可调叠压式出口压力补偿器、后拉杆式整体俯仰堆料机、起重机用手摇驱动装置、大型固定式回转起重机用滚装装置及滚装方法。至此,今年前5个月该集团公司已申报专利16项,完成上半年计划申报指标已成定局。

目前,集团公司已累计申报获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384项,专利拥有量在重机行业名列前茅。

关键词: 大连重工 设备 装卸机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