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四川交通运输系统捐赠9台装载机抵玉树

四川交通运输系统捐赠9台装载机抵玉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25日,由我省交通运输厅、川高公司、港航公司捐赠青海玉树灾区的价值270万元的9台装载机运抵青海西宁。负责此次赈灾设备护送工作的厅公路局调研员李书明还现场介绍了四川交通抗震救灾、抢通保通和恢复重建的措施、办法。作为接收方的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对四川交通人给予玉树灾区的无私援助,表示深深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四川交通运输系统立即行动起来,自觉主动地以各种方式援助玉树灾区,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烽当即指示:要以报恩的心,回报青海人民。根据这一指示精神,厅公路局主动承接了这批赈灾工程机具的采购、运送以及交接工作,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审批采购手续的准备和上报工作,随即从成都的工程机械厂家精心挑选了9台装载机,在公路运输部门的积极配合下以最快速度运往青海。

四川、青海两省交通人举行赈灾设备交接仪式

此次捐赠玉树的9台装载机,其中6台由我厅提供,2台由川高公司提供,1台由港航公司提供,是截至目前全国各省市区交通系统捐赠玉树灾区的物资中,价值最大、数量最多的。

关键词: 装载机 设备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