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为救北京吉普 救援车是陷了一辆又一辆

为救北京吉普 救援车是陷了一辆又一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吉普车陷入江边浅滩淤泥中,车主找来卡玛斯车帮忙拉车,不承想不但车没被拽出来,相继赶来的6辆救援车辆竟然也陷在浅滩涂中。

“红色北京吉普车先陷入江边淤泥中,然后车主喊来卡玛斯车助阵拽车,没想到卡玛斯也陷了进去。”江北浅滩环卫工人告诉记者,“六一”儿童节当天,江北浅滩附近聚集了几十辆游玩的汽车。15时30分许,一辆车号为黑F18889的红色北京吉普车想从江边浅滩涉水返回,不承想却陷在淤泥之中动弹不得,车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无法动弹。几个工友帮忙推车也毫无作用。无奈之下,车主拿起电话,喊来一辆附近工地的卡玛斯车前来助阵拽车,没想到该车及其随行的一辆松花江微型车刚行进到距离吉普车不到10米处,就双双陷进了软泥中。当天23时许,卡玛斯车主向工地工友求救,不一会儿,一辆大型铲车和一辆起重10吨的挖掘机双双到位,可两车刚刚拽了没两下,就一同陷进了“沼泽”中,挖掘机履带全部埋于泥土之下,越动陷得越深。

昨天6时许,记者到达现场时,被困车辆已达6辆,除6月1日晚被困的5辆车外,昨天4时许赶来帮忙的一辆铲车同样“难逃一陷”。10时许,被困的几辆车主找来了一辆起重30吨的大型挖掘机,用机械臂在前挖地探路,试探着缓缓向被困车辆靠拢,然后用钢丝绳一辆一辆将被困车辆拉出,11时许,所有被困车辆被救出。

据环卫工人介绍,该滩涂并非沙滩,也不允许车辆进入,希望游玩市民切不可贸然进入。

关键词: 事故 大型挖掘机 挖掘机 铲车 卡玛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