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清淤小型履带式挖掘机刚下河就陷泥潭

清淤小型履带式挖掘机刚下河就陷泥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日清晨,福州福马路边的马尾下村,一辆小型履带式挖掘机本想到河道里清淤,不想“出师未捷身先死”:挖掘机刚刚开到河道,离要清淤的位置还有十几米远,就深陷一个烂泥潭,动弹不得。

“亏大了,折腾那么半天,光油钱就已经去了不少了!”昨日上午10点多,挖掘机的主人心疼地说,因为限行,挖掘机在清晨6时许就被运到福马路上。据介绍,挖掘机仅三四吨重。记者看到,河道虽然难见水,但淤泥却不知有多厚,挖掘机履带深陷淤泥中。

“泥太软!”现场的下村村干部说,因汛期临近,下村准备清理一下这条已被堵塞的河道,但河道边泥很软,大挖掘机不敢去,只好请了一台小的。不想离要清理的河道还有十几米远,挖掘机就陷入泥潭中。

两名驾驶员轮番上阵,努力了一上午,挖掘机还是被死死困在泥潭中

前行、后行、长臂弯曲撑起下陷挖掘机再前行、长臂钉死在前方淤泥中再匍匐前进……几小时过后,所有招数用尽,挖掘机还是困在泥潭中。

上午11时许,救援人员找来废弃枕木,插入挖掘机履带下,试图通过增加摩擦救出挖掘机,但只见履带在淤泥中搅泥似的捣鼓,却不见挖掘机前行。而两个驾驶员也是轮番上阵,捣鼓半小时也不见效果,大家像泄了气的皮球。

因为限行,吊车只有晚上才能开到那边去。昨晚10点,主人叫来吊车,把挖掘机拉起。

关键词: 事故 挖掘机 吊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