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马鞍山市帮扶装备制造企业 促进快速发展

马鞍山市帮扶装备制造企业 促进快速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针对马鞍山企业与发达地区相比,在管理理念、市场营销、项目合作等方面的不足,市经信委结合实际深入调研,近期积极组织企业走出去,通过学习考察、洽谈项目、参加展览展销等形式,帮助企业扩大交流、开阔视野、加强合作,全方位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

组织企业管理人员到发达地区学习考察。5月15日~21日,该委组织49名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县区、开发区经发局负责人,赴杭州、绍兴等地参加培训考察。参加考察企业以工业企业为主,包括农业企业、商贸类企业、建筑企业,其中装备制造企业达14家。课程设置紧贴企业实际需求,开设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和发展战略讲座、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讲座、企业上市融资的实践讲座,介绍绍兴市等发达地区发展经验。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听专题讲座等形式,并组织参训人员深入优秀企业考察,学习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形成专家、企业、学员良好互动的局面,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

组织企业赴东北开展经贸洽谈和项目对接活动。组织方圆回转支承、惊天液压锤等企业负责人赴东北沈阳、抚顺、大连等城市开展经贸合作招商活动,深入北方重工、沈阳鼓风机、一重大连加氢、抚挖重工等全国着名的装备制造业龙头企业参观考察,提升了马鞍山泰尔重工、方圆回转支承、惊天液压锤、统力回转支承、锐生工贸等企业在业务合作伙伴中的信誉度,促进了两地企业间的业务合作,扩大了马鞍山企业的业务量。沈阳三洋、抚挖重工、金杯广振等企业还表达了与马鞍山、装备制造及汽车零部件企业对接的合作意向。

关键词: 装备制造 方圆 北方重工 抚挖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