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为什么我选择了卡特彼勒320DGC挖掘机

为什么我选择了卡特彼勒320DGC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网为铁甲工程机械网会员“与你共舞金”原创,文中所述观点不代表铁甲工程机械网立场,欢迎转载,请标明作者及出处。

最近决定买台20吨的挖机,为此我还专门在铁甲的“我爱我挖”发帖问了大家,结果可想而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没有固定答案,还是自己去销售那看看机子吧。先去了小松代理商那,没有200—8样机,只有一台PC200油电混合动力挖掘机,先看看吧,发动机是四缸电喷,旋转是用电得,最主要的是机价太贵:108万!加利息下来将近120万,普通-8机价96万,和利息总的106左右,我是倾向于普通的,可不知道为什么,我爸听说这车省油20%就立刻动了心,销售看到了希望,乐颠颠的请我们吃了晚饭,最后得到的答复是:我们现在还没有决定,明天给你答复。

卡特彼勒320DGC土方王挖掘机(报价 参数 评测 图库 视频)

第二天我们去看了卡特320DGC土方王,带0.8方斗,机价99.8万,和利息保险总和114万左右,比小松PC200-8贵8万,其实是最开始没有决定买卡特的,我们一行人只是抱着看看的心态来的,都还是比较倾向于小松,那就再看看去吧,见到的还只有混合动力PC200-8,没有样机,因为太贵的原因我们放弃了这个机型,只谈普通PC200-8,价钱还是上面所说106万,在这里必须要感谢的的人是咱们铁甲工程机械网的资深会员“大地之星”,还是他牵线让我认识的卡特销售,并且让我试了他开的CAT320D,卡特名不虚传,飞一般的感觉。

次日,决定的时刻到了,现在就在PC200-8和卡特320DGC之间取舍,最后,我们全家决定买DGC,原因有以下几个:

1,卡特114万中有3万多的保险,而小松则没有保险,只有一项担保费2万,这钱等于车款了,卡特送1.5万配件,小松送5000配件,那200-8等于比DGC便宜5万。

2,DGC比-8贵5万,但是它比200-8每小时省20元左右的油钱,以后做台班比较省,假如都按小时算的话这5万车款2500个小时就可以赚回来了,哪个卡特不用个15000小时?

3,DGC是进口车,质量更有保证,贵5万也值得。

综上所述,我觉得卡特320DGC长期性价比要比小松PC200-8高,所以我选择卡特320DGC。我的卡特320DGC车很快就到了,过几天再上图与大家分享。

参考文章:卡特彼勒土方王320D GC挖掘机详解 http://www.cehome.com/buy/launch/2010-03-08/2862.html

(更多本文用户互动,请进入原文网址http://bbs.cehome.com/thread-24677-1-1.html了解查看)

关键词: 320DGC PC200-8 卡特彼勒 挖掘机 土方王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