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高平至晋城一级公路开工改建 工期为两年

高平至晋城一级公路开工改建 工期为两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西省道长晋线高平至晋城一级公路改建工程日前开工。这是省公路局今明两年一级公路建设规划改造首个开工的项目。该项目起点位于高平市南王庄村北,与高平市北环路相接,终点位于城区七岭店新村,与陵沁一级公路相接,全长36.789公里,概算投资15.08亿元,建设工期两年。

从扩内需保增长角度出发,2009年省公路局确定了忻黑、董榆等5条一级公路改造项目,在去年的基础上,经过统筹规划,今年又追加了13条一级公路的改造项目,高平至晋城一级公路为第一批改造项目中的一个。据了解,15个一级公路改造项目涵盖全省,主要为社会资金和地市筹资建设,目前所有公路的前期工作已全部展开,将在今明两年陆续开工。

关键词: 工程 项目 建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