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发现妻子有外遇 他一把火烧情夫的挖掘机

发现妻子有外遇 他一把火烧情夫的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发现妻子与他人有过不正当男女关系,他一怒之下抱来木柴、竹竿等引燃物烧毁情夫挖掘机。日前,巫山法院一审以被告人石某某犯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赔偿被害人被烧毁挖掘机损失34.2万元。

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石某某因发现妻子李某某与张某某之间有过不正当男女关系,对张某某怀恨在心。2010年1月16日晚9时许,石某某抱了木柴、竹竿等引燃物来到张某某等人合伙开办的石场内,将张某某等人合伙购买的挖掘机烧毁。经鉴定,被烧毁的挖掘机价值34.2万元。

法院认为,被告人石某某故意毁坏他人财物,造成损失34.2万元,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根据本案的具体情节,依照相关法律之规定,法院遂作出如上判决。

关键词: 挖掘机 火烧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