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柳工装载机全球售突破20万台 质的飞跃

柳工装载机全球售突破20万台 质的飞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第29届德国BAUMA工程机械展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200多个国家的41万多名专业观众,柳工共展出12台设备,所有参展设备全部被欧洲或非洲客户采购。

进入5月,广西柳工乃至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迎来又一个崭新划时代的辉煌时刻——柳工装载机全球累计销售突破20万台,整机出口累计突破15000台。这是柳工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柳工不仅跨入了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一阵营及销售大企的行列,也完成了一个优秀工程机械企业从量到质的飞跃。

多年来,柳工坚持自主创新提升产品技术水平,坚持技术领先和品牌主导权,重视自主创新能力的培育,走出了一条真正的自主创新之路。建立了行业首家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建立了以计算机辅助设计产品研发平台为基础的技术开发体系。近年来,柳工还先后开发了挖掘机、压路机、挖掘装载机、滑移转向装载机、冷铣刨机、叉车、建筑机械、推土机等产品系列。

作为中国装载机行业的第一品牌,柳工始终坚持在装载机领域的深耕细作,以技术领先、成熟可靠的全系列产品,牢牢把握装载机市场的主动权。2009年初,受金融危机影响,全国大多数装载机厂家产销下滑,柳工一方面及时调整生产库存、降低成本,另一方面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生产很快进入有序运行。

与此同时,柳工营销系统积极创新营销策略,在行业销量同比下降16%的情况下,柳工的市场份额却获得了近3个百分点的高增长,达到23%,全年销量、销售收入居行业第一。柳工装载机产品在亚洲、非洲、北美、欧洲等市场的占有率更是不断提高,实现了柳工品牌名扬世界的目标。

关键词: 柳工 装载机 挖掘机 压路机 叉车 推土机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