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卡特重工两凿岩挖掘机新产品通过省级鉴定

卡特重工两凿岩挖掘机新产品通过省级鉴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0年5月16日,受山东省科技厅委托,临沂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科技成果鉴定会,对山东卡特重工有限公司自主研制开发的新产品CTDE18型液压凿岩挖掘机、CT150全液压挖掘机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与会专家听取了公司科技人员的技术报告,详细审查了鉴定材料和有关文件,一致同意通过鉴定。

鉴定会对CTDE18型液压凿岩挖掘机的鉴定结论为:该机将凿岩、破碎、挖掘、装载功能集于一体,填补了国内空白,其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同意通过鉴定。对CT150全液压挖掘机的鉴定结论为:该机的性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同意通过鉴定。

鉴定委员会主任韩学松和各位专家高屋建瓴,在对两项新成果予以肯定的同时,对进一步提高研制开发水平以及成果的完善与应用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市县科技局领导对山东卡特重工在新产品、新技术开发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CTDE18型液压凿岩挖掘机、CT150全液压挖掘机是公司经过广泛深入的市场调研和分析由公司技术中心成功研发的新产品,产品一经推出,即受到用户欢迎,供不应求,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关键词: 卡特重工 凿岩挖掘机 凿岩机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