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洛建高铁专用设备——高铁王LSS2501

洛建高铁专用设备——高铁王LSS2501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LSS2501机械单钢轮振动压路机是一拖(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专为我国高速铁路工程建设而开发的超重型压实机械。该机主要适合于基础层、次基础层和填方工程中砾石、碎石、砂石混合料、沙性土壤和岩石填方等非黏性材料的压实。

据了解,该机采用上海D6114水冷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功率储备充足。全封闭加压型冷却水箱及发动机冷热风隔板通道结构保证了高温下发动机的正常工作。大容量燃油箱一次加油使压路机持续作业两个工作日,减少停机加油时间。

此外,该机为机械传动,专门设计的重型通用变速箱,前进后退各三挡变速。带差速和行星减速的重型驱动桥,保证了整机驱动的平稳性和可靠性。

可调节的频率和双振幅的阻尼变幅机构保证了整机适用于不同土壤的压实,并可在液压元件长期使用磨损后进行频率的补偿调节。振动泵直接安装在发动机副传动箱的取力口上,不受行驶阻力负载的影响。

独有的幅板双面焊接技术,加大了振动散热面积的振动室,承载更大轴向力的回转轴承和振动轴承中心与幅板对齐,改善振动轴承的受力状况,使振动装置强度更高,更可靠。全新的刮泥板设计,清洁和保养更加方便。


关键词: LSS2501 发动机 机械 工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