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现代挖掘机青岛地区用户答谢会圆满结束

现代挖掘机青岛地区用户答谢会圆满结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0年5月6日,现代(江苏)、北京现代京城与现代代理商青岛裕安共同举办的“一路有您  感恩有我-现代挖掘机青岛地区用户答谢会“在青岛万达艾美大酒店举行,来自青岛、烟台及威海等6个地区的500多名VIP用户参加了本次答谢会,青岛地区现代挖掘机销量与09年同期相比上涨600%,会议现场成交30多台现代挖掘机。

现代重工副社长崔秉九、现代(江苏)总经理赵益奎、北京现代总经理李钟万、青岛裕安公司总经理栾立新出席了会议.

崔秉九副社长在会议致辞中表示:现代以“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准则”,时刻倾听用户的需求,提高服务质量,竭尽全力力争让用户满意!

相信在现代的支援下,裕安公司的努力中,现代挖掘机在青岛地区会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关键词: 现代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