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朗乡局农机监理站热心开展拖拉机培训活动

朗乡局农机监理站热心开展拖拉机培训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朗乡局农机监理站针对有些驾驶员无证行驶、无牌驾驶、酒后驾车、驾驶技能较差和安全意识淡薄的情况,按照全国道路交通整治相关文件的要求,结合我局的实际,于4月份会同伊春市农机监理站在我局兴办一期农用四轮车驾驶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在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本着为民服务的宗旨,顺利开办2010年阳光工程拖拉机驾驶员培训班,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培训。此次共培训学员78名,虽然在实践中下着雨,可丝毫降低不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他们在雨中进行实际操作。在为期二十天的学习中,驾驶员积极学习安全知识,认真领会驾驶技能,老师耐心培训,按时授课,对提出问题的驾驶员一一解答、耐心解问,从而使驾驶员安全意识得到了提高,为日后正确行驶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关键词: 拖拉机 培训班 驾驶员培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