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无资格证却驾驶装载机 夜晚作业轧死人

无资格证却驾驶装载机 夜晚作业轧死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没有资格证却驾驶装载机,小伙子殒命车轮下,2010年4月27日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王航舵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批准逮捕。

今年22岁的王航舵是陕西省户县人,今年3月到父亲租赁经营的宝鸡市陈仓区一砂石厂驾驶装载机,上夜班给来拉运石料的用户装车。2010年4月7日晚,24岁的凤翔县人董某驾驶运货车来装石料,在装运过程中,董某下车查看装车情况,由于料场灯光照明状况太差,董某被王航舵驾驶的装经公安部门调查,王航舵驾驶的装载机没有按照规定在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本人没有经过专门培训,没有考核合格取得驾驶专用机械的资格证书,违反《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之规定,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2010年4月19日在户县被警方抓获带回。

鉴于他没有适格的驾驶装载机的身份,在事发后又逃匿,检察机关决定对其批准逮捕。

关键词: 装载机 机械 重大责任事故罪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