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徐工重型QY70K-1参展厦门国际工程机械展

徐工重型QY70K-1参展厦门国际工程机械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8日至11日,2010厦门国际工程机械暨建材机械展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强势推出。首次参展的徐工集团14台代表行业顶尖水平的产品亮相鹭岛,充分展示了徐工集团行业龙头的形象。

厦门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打造海西“东南沿海先进制造业重要基地”的战略规划,同时,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立及东盟各国基础建设大提速的历史机遇中,帮助工程机械生产企业拓展国内外市场为帮助工程机械生产企业拓展国内外市场而举办的专业展会。展会吸引了徐工、厦工等国内工程机械企业以及日本、韩国等国外主要工程机械企业和工程机械零部件生产企业等250家参展。

徐工重型为展会带来了先进的QY70K-1汽车起重机,它在成熟可靠的基础上,针对福建矿业和港口业用户需求,加长了吊臂,增强了吊重能力,大大提高了功效。三天时间里,徐工重型每日接待观众近70人。据了解,展会有数十名客户愿与徐工重型达成购买意向。展会在展现徐工安全、可靠、先进产品的同时,也表达着徐工诚信、创造价值与助力海西经济区优质成长的愿望。

关键词: 徐工 工程机械 起重机 厦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