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河南商丘市建筑机械和建材加工市场奠基

河南商丘市建筑机械和建材加工市场奠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2日,商丘市建筑机械和建材加工市场举行奠基仪式,市领导王保存、贾宏伟、高道春、万克才出席奠基仪式。

商丘市建筑机械和建材加工市场位于金桥路台商工业园区,是睢阳区文化办事处的招商引资项目。该市场由河北省唐山市金鑫钢铁集团、上海冀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商丘海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兴建,市场总占地1000亩,总投资12亿元,主要经营建筑、公路、市政施工机械、配料及五金建材等。其中一期工程占地400亩,投资5亿元,计划年底可建成。一期工程建成后,预计年营业额达20亿元,安置3000多人就业,实现利税2000万元。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贾宏伟在致辞中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睢阳区要全力配合,特事特办,确保市场建设顺利推进,同时希望商丘市建筑机械和建材加工市场在建成后要诚实守信、合法经营,为繁荣商丘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关键词: 建筑机械 工程 施工机械 商丘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