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自主产品 中国最大的装载机柳工CLG899III

自主产品 中国最大的装载机柳工CLG899III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最大的轮式装载机是柳工CLG899III轮式装载机,该款装载机于2008年9月16日在广西柳州成功下线。

该机由广西柳工集团研发团队独立研发完成,该产品重量约48吨,斗容量6.4立方米,397千瓦(约525马力),最大装载量可达到11--12吨,排放符合欧美三阶段非公路车辆排放法规,具有较强的进口产品替代能力,标志着柳工产品自产创新能力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图为本网会员与柳工CLG899III轮式装载机合影

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矿山、冶炼和港口向大型化和集约化方向发展,大型装载机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大型装载机在国际、国内市场的前景广阔。柳工作为国内最大、技术及制造能力最强的工程机械制造商,视振兴民族装备业为己任。开发一款适应市场需求的大型轮式装载机是柳工的责任,也是柳工发展的方向。

2007年,柳工提出了开发载重能力达到10吨以上大型装载机的开发任务,并作为2008年柳工创建50周年的一项重要献礼项目。经过公司经理班子的积极策划和指导,以及项目研发团队的大力推进,899三阶段装载机终于成功下地!项目研发过程运用了集成创新技术,具有较高的自主知识产权,同时,产品采用多项绿色设计,达到三阶段低排放水平,完全适应于国际市场需求。这是柳工继1999年成功自主开发5.4立方米的大型轮式装载机ZL100C之后,再次成功完成的又一项重大研制任务,标志着柳工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大型轮式装载机研发制造实力的企业,也将进一步提升柳工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图为中国最大的装载机

柳工CLG899III装载机的面世,代表了柳工在产品创新上迈出的又一大步。我们都应该坚信,在优秀的领导班子带领和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柳工在未来将开发出更多适应市场的好产品,持续提高核心竞争力,让柳工这一原创的中国品牌早日成为世界名牌,在国际工程机械舞台上展露中国力量!

祝愿柳工的明天更加美好!为中国工程机械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关键词: 柳工 装载机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