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三一启动\"快速服务年\" 售后服务与培训结合

三一启动\"快速服务年\" 售后服务与培训结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接到电话后一刻钟内与客户取得联系,2小时内赶到现场。日前,三一科技“2010快速服务年”活动的启动使这一速度得以实现。

打造“快速服务年”首要任务就是把“快速响应”落到实处。在活动中,三一科技斥资200余万元购买了18台服务车,这些车将配备到西北、东北、华北等地执行售后服务任务。

针对履带起重机技术要求高,结构功能复杂的特点,三一科技建成了由一线服务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快速反应工程师组成的服务支持体系,有力保障了客户在第一时间得到全方位服务。

同时,三一科技为所有服务工程师配备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等设备,并以办事处为单位开展办公软件、信息反馈技能培训,保证服务工程师第一时间将现场问题详细反馈到公司总部。

为了提供重点工程、大吨位吊装作业现场监护吊装服务,并确保设备安全、稳定,三一科技有针对性地开通了特级服务通道,提供400吨以上保内设备特服工程师跟车服务。

另外,“专职讲师上门讲课”与“服务工程师现场讲课”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让客户操作手技能精进。

关键词: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