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不让问题过夜 山河智能售后服务赢得好评

不让问题过夜 山河智能售后服务赢得好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宁波中成公司是湖南山河智能挖掘机在浙江的总代理商。在山河公司领导和宁波中成公司总经理黄德兴先生的带领下,始终坚持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公司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精湛的技术和一流的服务态度,高度的责任心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也有力的保障了山河智能服务第一品牌的市场。

萧山有一客户马先生挖机出现回转支撑的故障,客户打电话的时候,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天就要黑了,四月的天气又下着雨,山河公司本着以为客户创造价值才能为自身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以坚持问题不过夜的原则,服务经理朱石锋和中成服务主管钱建华二话没说,立即驱车赶往二百公里的客户处。到达客户处已经是6点多了,没有做任何的休息,就组织现场进行抢修……直至深夜12点多点才处理完毕。客户不禁夸奖:“山河智能的服务真的不错,看来我真的选对了一个好品牌啊!”听到了客户的肯定,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修好后又到另一个客户现场……

图为本网会员郑州—老刘购买使用的山河智能挖掘机

过了几天公司收到了客户的感谢信,大致内容如下:

贵公司从客户实际利益出发,不论严寒酷暑,你们都格尽职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只要有我们客户需要,你们都会及时赶到工地为 我们排优解难,保证了我们挖机的正常运作。以优质的服务感动了我们,特别是我的回转故障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解决……

今年,山河智能公司领导为了更好的把握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特制定了规模浩大的“虎啸行动”。各个地区积极响应,取得了很好的成果,使挖掘机也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景象。目前3-4月为止宁波中成销售量已超过百台,这与公司每个环节每个服务人员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凭借客户对山河服务最无上的信任,这成为了公司发展中最大的动力!公司将继续开拓创新,更深入挖掘客户需要,以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的附加值。

关键词: 山河智能 挖掘机 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