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江淮重工营销系统与技术中心交流会召开

江淮重工营销系统与技术中心交流会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0年4月3日下午,江淮重工营销系统与技术中心在一起进行沟通交流会。公司副总经理黄李平、技术中心副主任汪景秀、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苏卫亚、营销系统党支部书记谢以华以及营销系统和技术中心全体中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营销系统办公室主任李云峰主持,整个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进行。会上,营销公司先就13项议题与技术中心相应所室主管进行讨论,经过共同交流逐个提出了解决方法和改进措施。技术中心与营销公司的主管对公司的重要产品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接着技术中心对营销公司提出建议和意见。并就支持‘营销工作’的方案以及发挥技术中心部门职能,如何配合营销工作和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讨论。技术中心工作装置所及电动所分别就市场调研报告的内容对营销公司提出了相应需求。

技术中心副主任汪景秀提出,技术中心在今后的研发工作中会“全力支持营销工作”,特别是会加强非标产品的开发速度,同时会加强现场服务能力,并对新产品进行有效验证,全力配合营销。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黄李平做了总结讲话。他在会上指出:开办技术中心与营销系统的交流会很有意义,今后的形式可以更加多样化。根据现在的市场,我们做产品要及时感知市场动态。技术主要负责人要与营销人员一同去市场实际调查研究;营销系统各经理要与技术中心多沟通,积极快速反馈需求,相互理解。

此次交流会为技术中心和营销公司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为公司今后的设计、营销工作更加出色完成做了很好的铺垫。相信,我们的技术、营销人员会再接再厉,不断追求卓越,争取更好的成绩。

关键词: 江淮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