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国内首台SD16-3(CE)推土机山推公司下线

国内首台SD16-3(CE)推土机山推公司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国内首台SD16-3(CE)欧Ⅲ排放推土机在山推研制成功。SD16-3(CE)推土机是山推在瞄准国际市场,积极应对来自市场的考验和竞争,始终保持在同行业的技术优势,增强核心竞争力而设计开发的一款面向欧美发达国家和地区的新产品。

在山推公司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经过七个多月的时间的研制,SD16-3(CE)推土机顺利下线,并通过了严格的试验检测。试验结果表明:SD16-3(CE)推土机达到设计要求,符合CE标准规定。SD16-3(CE)推土机的研制成功,为山推推土机产品顺利进入欧盟高端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也彰显了山推技术研发水平和实力走在了国内前列。

关键词: 山推 推土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