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三一6S店成首家落户成都的工程机械6S店

三一6S店成首家落户成都的工程机械6S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8日下午,三一重工四川6S店于成都郫县现代工业港举办了隆重盛大的开业庆典仪式。这标志着四川省第一家工程机械6S店落户成都。三一四川6S店的落成可以最大程度地整合和优化各种资源,成为连接设备生产企业与客户的一个开放而高效的交流平台,让客户尽享一站式的便捷服务。

  有着天府之国美誉之称的成都是连接西南地区的重要枢纽,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人文环境优势和优越的经济区位发展优势,加上国家对西部开发各项政策的大力支持,以及08年震后重建的重点扶持,四川未来的发展在工程机械方面的要求会不断加大,目前三一集团参与灾后重建的工程机械设备达1500余台。为了更好的为参与施工的三一设备服务,解决以往设备大修、配件更换、操作手培训需要返回三一设备制造基地,造成路程远、时间长的种种问题,三一选择了在成都建立工程机械企业驻四川的首家6S店,这对更好的服务客户,更好的保障灾后重建的速度意义巨大。

  2006年,三一集团在工程机械领域率先引入6S店概念,于当年3月18日在广州成立第一家6S店,在业界引起轰动。

关键词: 工程机械 三一重工 6S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