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用于专业拆除破碎日立建机K型挖掘机简介

用于专业拆除破碎日立建机K型挖掘机简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国内拆除、破碎市场的迅速发展,对机械设备的应用性和专业性要求的逐步提高,专业拆除、破碎设备的市场需求日益增加。因此针对目前的市场需求,日立建机推出特别适合这些工况的ZX-3型K系列挖掘机。

ZX-3型K系列液压挖掘机目前主要机型有ZX210K-3、ZX210LCK-3、ZX250K-3。

日立K系列挖掘机特点
日立K系列挖掘机特点

K型机的主要特点:

一、以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ZX-3标准机为主机,针对专业拆除、破碎工况进行升级改造;

二、标配破碎管路及相关液压系统,实现二速切换多功能,专业、安全、高效;

三、加强型的前端工作装置和主机本体,应对各种恶劣工况;

四、二次高性能回油滤芯的配置,高效安全过滤液压油,有效保护主机泵装置。

该机型客户案例

公司名称:四川宗明拆迁建设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拆除行业

公司所在地:四川成都

客户评价:

多功能性:铲斗、破碎锤、粉碎器、液压剪的随时互换使用,省时省力高效率。

高安全性:曾经使用的旧机器装破碎锤常发生泵坏故障,自使用了K型机后,高性能滤芯的配置和各种液压保护件的增加,有效的保护了泵,自2007年8月24日购机以来至今使用4421小时未发生一次泵故障;同时大小臂、液压油缸、下部行走体等结构件未发生一起损坏,使用很满意。

日立K系列挖掘机正在进行拆除作业
日立K系列挖掘机正在进行拆除作业

满意的服务指导:在购机前获得了厂家和代理店的详细介绍指导,购机后相关负责人不仅亲临现场演示并对驾驶员进行系统培训,日常使用保养中遇到的问题都能获得日立及时大力的支持。

注:该用户评价来自日立建机官方渠道,不代表铁甲工程机械网立场。

关键词: 日立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