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北方交通KFM-Z14自行式高空车入围TOP50

北方交通KFM-Z14自行式高空车入围TOP5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0年3月29日,“2009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领导、企业嘉宾、行业专家及行业媒体出席了本次盛会。在本次活动中,评选出了在2009年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各方面表现优异的50个产品,其中,北方交通14米自行式高空作业车凭借创新的设计、良好的性能而受到行业专家与客户的充分认可,顺利入围。KFM-Z14自行式高空车的成功入围,表明了该产品无论在技术创新、市场口碑、客户认可程度等方面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行业内有着极高的市场地位。

KFM-Z14米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是北方交通根据目前国内高空作业市场需求,在2009年通过自主研发最新研制的高空作业产品。KFM-Z14米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是一种适合拥挤区域作业的高空作业设备,在作业中举升过程平稳,小巧的设计使得操作者便于在狭窄区域通过,且环保节能,零排放、低噪音,在较高的空间中作业更具优势。该产品特别适用于机场候机楼、商场、工厂车间、体育场馆、展厅等室内外使用,尤其适合在空间狭小的环境中使用。

北方交通20米以下的自行式系列高空作业平台完全使用环保的电驱动清洁能源,是国内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中唯一采用清洁能源的企业,完全符合国际环保标准,适应可持续发展的需要。

关键词: 北方交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