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詹阳动力与军方签订军用履带式挖掘机合同

詹阳动力与军方签订军用履带式挖掘机合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国内惟一向部队定点提供军用轮式挖掘机的企业,詹阳动力生产的GDG130型轮式多用工程车、JYL200G轮式高速液压挖掘机、JM多功能高速抢险车、高速叉装车等产品被解放军总装备部列为新时期军事变革首选换装产品并批量订货。其产品在世界维和行动、国内南方雪灾以及5·12汶川大地震的抢险救灾和恢复重建中表现突出。

日前,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詹阳动力)与军方签订了军用履带式挖掘机的第一批订单。目前詹阳动力正在积极组织首批产品生产,确保“詹阳”军用履带式挖掘机能够进行批量生产并陆续装备部队。詹阳动力是国内惟一向部队定点提供军用轮式挖掘机的企业,多年来一直为部队生产军用液压挖掘机。目前,企业已形成出口市场、国内市场、军品市场各占三分之一的销售格局,其中轮胎式挖掘机占有国内90%以上的市场份额。

由于行军的需要,一直以来部队订购的都是轮式液压挖掘机。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以及最近几年来发生的地震、雪凝、干旱等自然灾害的影响,部队支援地方建设以及参加抢险救灾等非战争军事行动越来越多,对军用工程机械的需求出现了多样化。2010年部队提出需求,准备装备33吨级履带式挖掘机,詹阳动力作为生产军用挖掘机的老牌企业,拿到了该型履带式挖掘机的第一批订单。目前企业正在积极组织首批产品生产,确保“詹阳”军用履带式挖掘机进行批量生产并继续装备部队。

关键词: 詹阳动力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