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骑车摔倒竟打砸挖掘机出气 事发南昌岗上镇

骑车摔倒竟打砸挖掘机出气 事发南昌岗上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骑电动车在施工处的路边摔倒,便借机勒索施工方1万元,遭拒绝后竟纠众用铁棍、砍刀打砸挖掘机和拖车,还对工人拳打脚踢。这是28日晚上9时20分发生在省城银三角收费站附近的一幕。 

图为被砸坏的斗山55挖掘机
图为被砸坏的斗山55挖掘机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南昌县岗上镇瓜山105国道旁,只见挖掘机和拖车的玻璃散落一地,拖车的后尾灯等处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事发时在现场开挖掘机的徐文涛告诉记者,他们受聘于南昌海联饲料公司。28日晚9时20分许,两名骑电动车的女子在施工处105国道边摔倒。女子认为,是施工方在开挖路边水泥地面时留下的水泥块导致她们摔倒,双方发生口角。随后,女子打电话叫来两名男子,要施工方赔偿1万元,遭到施工方拒绝。随后,对方又叫来3名男子。7个人拿铁棍、砍刀对挖掘机和拉挖掘机的拖车一阵乱砸,还对徐文涛等数名工人拳打脚踢,然后扬长而去。

机主周先生说:“我们28日晚上9点30左右就打了110报警,可派出所民警直到11点半才赶到现场。如果早5分钟赶到,也不至于被砸成现在这个样子。”他说,挖掘机是日本原装进口,这次损失近两万元。

对此,正在现场勘查的南昌县岗上派出所胡警官表示,此事正在侦查中,派出所会依法处理。

关键词: 事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