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马鞍山与英格索兰投资生活垃圾利用项目

马鞍山与英格索兰投资生活垃圾利用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2日下午,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马鞍山市投资合作生活垃圾综合利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领导郑为文、周春雨、盛厚林、陈苏汉、苏从勇,市政府秘书长魏正平,美国英格索兰公司全球董事长汉科,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宋振宁等中外嘉宾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介绍,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我市投资合作的生活垃圾综合利用项目,计划投资3000万元。建成运行后,每年可收集利用填埋气300万立方米,发电500多万度,可供2000余户家庭使用,相当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4万吨。项目的签约,标志着我市在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回收利用、促进生态环境平衡发展方面迈出了重要步伐,不仅将对我市开发利用可再生能源、改善城市人居生态环境,产生显着的经济社会效益,而且对我市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和低碳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也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市委书记郑为文、市长周春雨在项目签约仪式前共同会见了美国英格索兰公司全球董事长汉科一行。郑为文在会见中对英格索兰公司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马鞍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推进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当前,马鞍山市正致力于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城镇化进程,在这个进程中,有许多环境方面的工作需要我们来做。英格索兰公司在这方面有实力、有能力,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取得成功。因为我们有共同的理念,那就是为人们创造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他希望双方能以该项目的合作为开端,积极寻求和开展包括机械装备业在内的多方面领域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汉科在项目签约仪式上说:“我荣幸地告诉各位,英格索兰公司已经准备就绪,将积极参与这个项目。”他在会见中表示很赞赏我市对可持续发展的一贯重视和努力。同时,他们期待着与我市并肩合作,把新技术引进我市,希望能借此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据了解,美国英格索兰公司成立于1871年,是一家拥有130多年生产管理经验的世界500强跨国公司,是一个跨越多个国家、多个行业的设备部件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在世界工业设备制造行业享有很高知名度和美誉度。英格索兰公司年收入达到132亿美元,在全球拥有130家制造工厂。目前,该公司在中国投资已达4.36亿美元。

关键词: 英格索兰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