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四川自贡装载机侧翻 消防员救出被困司机

四川自贡装载机侧翻 消防员救出被困司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2日上午11点半,自贡市大安区牛佛镇罗井村5组,28岁的司机闫乾利驾驶着一辆重型装载机,将挖到的泥土倾倒在坡顶空地后,倒车返回时,由于左侧地势较低、泥土松散,装载机突然发生侧翻,闫乾利被困在驾驶室内3个多小时。接警后赶到的消防官兵,用切割机和液压钳将挤压变形的车门打开后,将其成功解救。经初步诊断,闫乾利右侧第4-7肋骨骨折,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民房屋主钟金玺介绍,已拆了一半的土墙瓦房是他家的老房子,正准备拆除后,新建一排青瓦房。为平整屋基,他将工程承包给了闫乾利所在施工队。当时,闫乾利正将屋后的泥土挖起后,堆放至坡顶空地上,

倒车下坡时,“主要是因为左侧的地势太低了,车一下就翻了。”

自贡市消防支队第三中队接警后,随即赶赴现场。此时,驾驶员闫乾利已被困两个多小时,体力基本耗尽。由于驾驶室车门受挤压损坏严重,消防官兵用金属切割机和多功能液压钳对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经过40多分钟的救援,闫乾利被成功救出,并被送往附近医院。

闫乾利说,当时,他正按照钟金玺的要求,将屋后竹林往后推移,并将多余的泥土转移至坡上的空地里,没想到倒退时发生了意外。他说:“我开了10年装载机了,还是第一次出事,主要是左边的泥土太松了,还好受伤不重,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关键词: 事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