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酒井工程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招募代理商

酒井工程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招募代理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创立于1918年,拥有八十一年压路机生产历史和支持着超过110万公里公路网建设的酒井技术。作为道路建设机械的先锋,面向道路建设,养护和维修技术的高度发展,将继续投身于世界道路建设。

酒井重工业株式会社作为道路建设装备制造商中的领先者,提供众多的高质量产品,产品范围从性能卓越的压路机,包括振动式轮胎压路机和碎石压路机,到各种高频率的碾压设备。这些设备已经广泛应用于各国的土地开发项目。 酒井重工业株式会社在2003年,在中国上海建立了工厂,将一如既往的提供更加先进,舒适、高效的设备来支持中国的道路建设。

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不断的技术更新,酒井将充满信心地、坚定地从自己筑造的世界道路网走向无限潜力的中国市场。

一.主要业务范围:

制造和销售道路建设机械-压路机,和其它道路建设维修保养机械。(中国组装机和全进口机)

主要产品包括:

1、压实机械

高频率振动压路机,轮胎式振动压路机,水平振荡压路机,垂直振动水库大坝专用RCC碾压设备,联合式压路机,手扶振动压实机,小型振动平板夯,冲击夯等。

2、路面维修设备

大小型压路机,沥青摊铺机,排水性铺装机能回复车,铣刨机等。

酒井产品已经远销世界各国,在日本的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向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中东地区出口已有40余年历史,目前酒井上海工厂作为世界的生产基地,占地面积35000平米,年产大型机械400余台。70%用于出口到世界各地。酒井在日本,美国,印尼有其他的工厂。


二.招募代理商的条件:

酒井重工业株式会社/酒井工程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欢迎工程机械行业的优秀代理商来电来函咨询。具体条件如下:

1、证件齐全(营业执照,批准书等),注册资金原则上不低于100万元。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社会关系。

3、在道路建设机械方面有销售实绩和经验,并且能够提供详尽的市场调查资料,开发计划,和年度总结。

4、有销售职能部门和地区销售负责人。

5、有一定的机械维修保养队伍和自己的维修车间。

三.诚招代理商区域: 陕西,吉林,辽宁,江西,福建,云南,贵州,新疆,青海,甘肃等。

四.招募单位:酒井工程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8号仲盛金融中心大厦1107室(工厂在嘉定北工业区胜辛路兴庆路)

联系方式:

电话021-6219-6461 传真:021-6219-6417

联系人:张超(销售部部长)

网址:www.sakai.com.cn

关键词: 酒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