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日立建机推出最新款ZX27-3迷你挖掘机

日立建机推出最新款ZX27-3迷你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立建机欧洲公司推出一款新型2.7吨重的迷你挖掘机ZX27-3,公司称这款挖掘机在运输便捷性、操作舒适性、作业安全性方面较上一代挖掘机将有更好的表现。

日立建机最新推出的ZX27-3挖掘机
日立建机最新推出的ZX27-3迷你挖掘机

负责欧洲、非洲以及中东市场的日立小型设备产品经理Joep van说:”ZX27-3挖掘机有非常好的操作视野,可以适应多种工况,同时在施工转场时,可以很方便的用皮卡车带拖车进行运输“。

这款挖掘机的驾驶室设计非常人性化,浮动作业可以明显降低驾驶员的操作疲劳感,操作流畅,功能多样化。

驾驶室经过特殊设计,大大增加了设备的安全性,此外,在设备外面,还有一个电源接口,可以用于野外作业时输出电源,发动机的启动按钮具有锁定功能,以防止意外启动带来的安全隐患。

关键词: 日立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