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工地三驾驶员盗劫柴油获利筹赌资

工地三驾驶员盗劫柴油获利筹赌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一个工地上工作的三名司机,找到了共同的爱好——赌博,将平时积攒的钱全部输光后,为了筹集赌资翻本,三人便密谋盗窃工地上的柴油卖钱。而这一伸手,三人就越陷越深,最终被警方全部抓获,并被刑事拘留。3月3日,此案侦查终结,被移送瑶海区人民检察院。

1月10日上午,瑶海公安分局刑警一队接到静安新城某综合治理工地的保卫人员报案称,工地施工人员早晨上班时,发现停放在项目部办公室门前的四台挖掘机、一台推土机油箱内的柴油全部被人盗走,总计520升,价值达3214元。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采集线索后,开始了侦查工作。1月26日,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并将他们抓获。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盗窃柴油的犯罪嫌疑人胡某、许某和童某,竟分别是该工地的铲车、推土机和挖掘机司机。

经审查,警方了解到,警方了解到,胡某是凤阳县人,2009年11月到该工地任铲车司机,他在工作中,与来自寿县的推土机司机许某、长丰县的挖掘机司机童某相识。因为3人在业余时间都喜欢赌博,便成了要好的朋友。在赌博中,3人先后把积蓄都输光了,为了筹资扳本,便密谋一起利用工作之便盗窃工地柴油卖钱。

2009年12月20日晚上23时许,童某伙同许某等人带着装油的铁桶窜至工地,采取塑料管抽吸的手段,从停放在工地上的二台挖掘机的油箱内盗窃价值2781元的柴油450升,后销赃得款1500元。尝到了甜头的他们,又于今年1月10日凌晨1时许,再次将停放在工地上的四台挖掘机、一台推土机油箱内的价值3214元的520升柴油全部抽光盗走,销赃得款2200元。

【编者按】此类现象日趋猖獗,各位挖机老板在面对日益加剧的同行竞争压力时,还得应付此类宵小之徒。有条件的挖机老板可以对自己的爱机做些改装,以防范这些不耻行为。本网会员分享了其电脑板和柴油防盗改装措施,具体请见链接:http://bbs.cehome.com/thread-10604-1-1.html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