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用户使用评价:小松PC360-7对决住友SH350-5

用户使用评价:小松PC360-7对决住友SH350-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个在中国发展得红红火火.口碑可以在三甲之列,一个在中国发展得不温不火.但技术先进性绝对是不需质疑。他们都是来自东瀛,今天可是一场实力的较量。
住友派出了它最新一代的-5系列.该系列机,拥有许多日本专利技术;就像住友往代机器一样.每换一次都大刀阔斧;
而小松,凭着在中国的口碑,还有稳定的质量.虽然住友350是最新机型,但在中国混迹久了的小松毫不惊慌。拿出小改的PC360-7面对挑战(虽然国外的350-8早已经在使用)产品是隔代了.产品性能是否隔了呢?先来比较一下驾驶室:它是驾驶员产生效率的地方,它的舒适与否,也在于这机器能否提高产量;住友的明显好于小松。看看它的座椅,还有N多的储物盒;连操作杆都可以上下调动;一进驾驶室,有股好闻的材料味道.
但是,它的仪表盘就没有小松那么好了.
 

关键词: 小松 住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