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利勃海尔R9350E挖掘机交付包钢集团巴润矿业

利勃海尔R9350E挖掘机交付包钢集团巴润矿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包钢集团巴润矿业1台利勃海尔R9350E电动液压挖掘机已经正式交付使用。一台勃海尔R9350E电动液压挖掘机正在紧张的进行安装调试,很快将投入工作。

8立方米斗容、320吨超大吨位,利勃海尔R9350E电动液压挖掘机被称为挖掘机里的"巨人"。至此,内蒙古白云鄂博的稀土基地上出现国内矿业历史上最大斗容、最大吨位的电动液压挖掘机。包钢集团巴润矿业有限公司也将成为装备一流、工艺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的大型数字化矿山,西北最大的集开采与加工为一体的铁原料基地。

安装利勃海尔R9350E电动液压挖掘机现场
安装利勃海尔R9350E电动液压挖掘机现场

组装完毕的利勃海尔R9350E电动液压挖掘机
组装完毕的利勃海尔R9350E电动液压挖掘机

助力完成此次矿业装备变革的国工机械城,功不可没,再次赢得业内人士的广泛赞誉。

包钢集团巴润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西矿)是包钢(集团)公司为了提高原料自给能力、合理开发白云鄂博矿产资源,实施原料战略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隶属包头市达茂旗所辖。矿区北距蒙古人民共和国100公里,东南距首府呼和浩特市220公里,南距包头市160公里,有公路、铁路与市区相连。到2008 年底,公司形成1000万吨/年的采矿能力和350万吨/年铁精粉的选矿能力,以及配套的2000万立/年的引水和550万吨/年的矿浆管道输送工程。

关键词: 利勃海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