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中联重科: 做强做大土方机械 E系列挖掘机上市

中联重科: 做强做大土方机械 E系列挖掘机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联重科研发的新型“E”系列挖掘机经过全面的验证及技术性能测试,于2010年全面推向市场。28日下午,中联重科正式启动湖南市场推广会。

这标志着中联重科开始全面向市场推出自主品牌的挖掘机新产品,也标志着中联重科已成为全系列工程机械制造商。

此次上市的“E”系列挖掘机选配世界知名品牌的原装进口发动机、液压元器件、电子控制系统,充分体现“节能环保、动力强劲、安全高效、经济超值”的产品理念。

目前,中联土方机械公司以挖掘机迅速形成规模为突破口,实现推土机、桩工机械的协同发展,共同提升土方公司的整体实力和规模,预计将在2011年销售收入达到50亿元,2015年进入中联重科百亿经营单元行列。为实现这一目标,国内最大的挖掘机生产基地的陕西渭南工业园即将建成,工艺技术先进的挖掘机生产线也将在年内投产使用。

关键词: 中联重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