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利勃海尔向哥伦比亚煤矿交付R9350BH挖掘机

利勃海尔向哥伦比亚煤矿交付R9350BH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利勃海尔向位于巴兰基利亚的哥伦比亚MaseringSAS公司交付了4台R9350BH矿用挖掘机。这四台配备了反铲工作装置的300t挖掘机由位于巴西瓜拉廷格塔的Liebherr-BrasilLtda.工厂生产。该工厂成立于2008年,这4台机器会用在哥伦比亚北部的“ElHatillo”采矿工地。该煤矿为巴西日用品公司所有,业务遍布全球。

图为利勃海尔向哥伦比亚煤矿交付的300吨R9350BH挖掘机
图为利勃海尔向哥伦比亚煤矿交付的300吨R9350BH挖掘机

前两台机器已经运抵现场,目前正在准备部署及展开挖掘工作。由于利勃海尔产品配备了大容量铲斗、挖掘力强,与其他厂商的同类产品相比,挖掘力提高16%,因此MaseringSAS公司决定购买利勃海尔大型挖掘机。

关键词: 利勃海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