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上海景地工程机械:“二手吊车”也能成大事业

上海景地工程机械:“二手吊车”也能成大事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上海世博会的日益临近和虹桥枢纽工程及京沪高铁的即将竣工,上海在这几个大型工程中投放的大批量工程机械将要退场,上海景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为上海的建设立了大功,同时成就了自己。

上海景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经过近二十二年的发展壮大,从成了初期的装卸车改装较为单一的服务项目到现在的集各类吊车的租赁、销售、维修为一体的专业服务公司,技术也得到了飞速提高,并在中国多个城市发展了多家合作公司,“景地”——已成为工程机械销租服务行业的知名品牌。

记者近日走访的上海景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并有幸拜会了“景地”的创始人——张升国先生,在百忙之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回答记者提出的有关问题。以下是谈话的部分内容:
“我在这个行业摸爬滚打二十四年,既品尝了创业初期的艰辛,也体会到成功之后的喜悦,”景地“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关键还是在技术和人才这两方面下了一番功夫,技术和人才是企业立足根本,没有过硬的技术和熟练掌握这些技术的人才,就没有”景地“的今天,这点我深信不疑。因此,我们在员工的技术培训上舍得投入,切实解决他们的生活所需,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才能真正地留住了人才。

还有一点,就是专业化,做任何事,想做好,就要做的精,要从专业的角度考虑问题,解决问题,才能把事情做好,在这点上,我们提出了坚持”技术专业、管理专业、服务专业“三个专业的经营理念,并贯彻于各项业务服务当中。服务做好了,客户的满意度提高了,回头客多了,企业的声誉也就随之提高了,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经过这些年的实践证明,这种做法是行之有效的,今后,我们还要继续坚持下去。”

在问到“景地”今后的发展时,张总很认真地讲述到:

“景地”在上海地区及同行业中是具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但是离我们的目标还有一段距离,要真正的做大做强,还要扩大规模,上档次。

去年开始,我们采用联营的形式,现在我们在全国很多省份开设了联营公司,我们是怎么联营的呢?我们提供机械、机械签定、员工培训、服务、市场推广,合作单位提供各资源,与当地客户直接的接洽合作。

联营的好处很多,比如解决了我们的跨地区服务的难题,对于合作单位,经营性投资成本远远低于单干所需要的;第二、能获得连锁经营更为规范统一的营销培训及产品服务;第二、一起享受品牌的知名度和整体广告宣传带来的经营效应;统一的整体店面设计、经营策划、管理模式,可使分店快速启动;一个全国连锁品牌的连锁店更易取得消费者的依赖……全国渠道的完善,将带来无可估计的财富……

这种模式开创行业的先河,让我们在同行业中稳居领先位置。此外,我们计划用一两年的时间在上海新建一幢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的总部大楼,扩大“景地”的连锁机构影响力,我们期待着“景地”的连锁店向麦当劳看齐,像国美电器一样成功上市……

在同张总暂短的交谈中,我深深的体会到“景地”拥有今天的成就绝非偶然,“景地”造就了一批非常之人,欲行非常之事,必用非常之人,不断的进取是企业达到目标的源泉,认真而持久的工作是企业成功的前提。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