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中联荣获“中国筑路机械六十年著名品牌”

中联荣获“中国筑路机械六十年著名品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09年12月22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中国路面机械网、《筑养路机械》杂志主办的中国筑路机械60年庆典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中联重科在此次大会上荣获 “中国筑路机械六十年着名品牌”。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树品牌,讲诚信,增加自律意识”。在这次大会上,经中国筑路机械六十年庆典活动组委会推荐、评奖委员会评审,并经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2009年12月10日办公会议讨论通过,中联路面机械公司荣获“中国筑路机械六十年着名品牌”, 路面机械公司总工程师余林还获得了“中国筑路机械六十年突出贡献个人”奖。
中国筑路机械行业经过六十年的风风雨雨,经历了起步、发展和壮大等几个阶段,到现在已经形成了完整的生产体系,成为我国公路建设事业的重要支柱。昔日高速公路建设由进口设备一统天下的局面已经终结,国产设备逐渐成为国内公路施工护养的主力,并开始逐渐走出国门。
中联重科作为一家有着科研院所背景的企业,通过不断探索和技术创新,为广大客户创造了价值,也为中国筑路行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中联重科路面机械公司迅速成长,在短期内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其生产的压路机、摊铺机、铣刨机、沥青站等设备,不仅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也获得了业内专家、学者的一致肯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