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掘机手工资每月四千却“兼职”飞车抢夺

挖掘机手工资每月四千却“兼职”飞车抢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个开挖掘机的小伙子赵某,每月有4000多元收入,可他受一名累犯影响,居然在开挖掘机的同时,干起了飞车抢夺的“兼职”。昨天,新昌县人民检察院以赵某涉嫌抢劫、抢夺两项罪名,依法对其提起公诉。

23岁的赵某来自贵州。初中毕业后,他来到上虞,学习挖掘机驾驶技术。学成后,他在上虞当地给人开挖掘机,月收入在4000元以上,日子过得不错。

今年8月24日晚,赵某和曾一起住过的室友文某吃晚饭。酒足饭饱后,文某提议一起去抢包。趁着酒兴,赵某同意出去“玩玩”。随后,赵某开着摩托车,载着文某来到新昌城区。摩托车来到一条僻静的小巷内,两人毫不犹豫地抢了一名妇女的手提包,包内有现金1500元、手机两只。

尝到甜头的赵某觉得,抢包比开挖掘机来钱快,此后他和文某频频联手作案。抢得财物价值达1.4万余元。12月初,两人在一次抢劫中被新昌警方当场抓获。经查,文某为累犯,今年5月31日刚刑满释放。
 

关键词: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