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山东德工路面冷再生设备技术经验交流会德州召开

山东德工路面冷再生设备技术经验交流会德州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8日,山东德工机械有限公司第四届路面冷再生技术经验交流会在德州市委招待所拉开帷幕。山东德工公司领导,发动机、液压件厂的专家,部分用户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公司王总致欢迎词,路机营销部唐部长介绍了公司2009年路面机械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三位用户代表也对德工路面冷再生机和水泥路面破碎机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德工路面机械的高效、节能特点都给予了高度称赞,认为购买德工路面机械实现了旧路升级改造施工的现代化,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为国家保护环境、发展循环经济做出了一定的贡献,社会效益明显。

也正是在各位用户的关心与支持下,德工路面机械产品2009年产销均创历史最高纪录,并相继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和山东省节能成果奖等荣誉称号,德工路面机械产品的施工足迹已经遍布国内的30余个省市,并得到了用户的好评,企业也保持了较快的发展速度,也为国家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了企业的力量。

本届技术经验交流会时间共计三天,涉及理论培训、现场培训、优秀论文评选、优秀驾驶员评选、用户施工经验座谈等内容。

关键词: 德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