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厦工三重智能化振动压路机研制通过专家组验收

厦工三重智能化振动压路机研制通过专家组验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厦工(三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与福州大学联合承担的省科技厅科技重大专项“智能化振动压路机的研制”于11月16日通过专家验收。

智能压路机是一种在设定了路面的基础情况和压实目标后,压路机根据设定的要求,自动检测路面被压实的状况,并能根据压实的状况,自动调整振动模式、振动频率和振幅的一种高性能压路机。

厦工三重智能化振动压路机的研制通过专家组验收
厦工三重智能化振动压路机的研制通过专家组验收

课题在实施过程中,编制了2项智能化振动式压路机施工规范和智能化振动压路机技术标准;系统地研究了压路机激振模式、激振频率、激振力与压实密实度间的关系,初步建立了压路机激振模式、压实工艺参数与压实密实度间的关系知识库,该知识库不仅为压路机的智能化提供了依据,也为实现今后压路机压实作业工艺参数最佳化提供了依据。

验收中,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项目合同书要求的任务,主要成果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国内外有广阔的推广应用前景,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关键词: 厦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