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山河智能静力压桩机在非洲尼日利亚表现不俗

山河智能静力压桩机在非洲尼日利亚表现不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正在施工中的山河智能ZYJ120液压静力压桩机

日前,从非洲尼日利亚传来好消息:山河智能ZYJ120液压静力压桩机以优良的性能,顺利完成进入非洲首个重点项目——中土集团拉格斯1.78公里路桥建设项目。

  山河智能液压静力压桩机ZYJ120于2009年9月到达非洲尼日利亚开始施工,首个施工项目是中土集团拉格斯1.78公里路桥建设项目,目前已顺利完成该项目的桥梁桩基础工程施工。

  该路桥项目为既有道路的改造项目及桥梁建设,道路全长1.78km, 分为AKINWANDE路与STRABAG路两条路,沥青混凝土路面,道路横坡2.5%,AKINWANDE  STREET全长730 m,其中跨400m沼泽地设计为桥梁,桥宽18m; STRABAG 路与AKINWANDE呈丁字相交,全长1050m,设计为双向四车道。山河智能静压桩机的主要任务就是在沼泽地上进行桥梁桩基础的施工,全桥设计364个桩位,单根桩位承载力为1100KN,桩入地深度24m。该项目所处地段属于沿海区域,地质多为饱和性粘土,在此环境和地质条件下施工,更是展现了山河智能静力压桩机施工的巨大优势:山河智能ZYJ120液压静力压桩机表现优秀,工作流畅,压桩速度快,效率高,并且保持连续作业,目前已完成桥梁的桩基础工程施工,为项目部赢得了工期。

正在施工中的山河智能ZYJ120液压静力压桩机

正在施工中的山河智能ZYJ120液压静力压桩机

现场工作人员

  11月5日,中土公司总裁,中土尼日利亚总经理、中土尼日利亚总工程师、拉各斯经理部负责人、以及各项目部主要领导来1.78路桥项目视察,特意观看了山河智能的桩机施工,看到桩机运转正常,表现优异,机器操作手反映良好。该项目的张总工程师对山河智能的桩机性能评价很高,极力推崇。

关键词: 山河智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