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掘机拆房不慎被埋 困驾驶室3小时终获救(图)

挖掘机拆房不慎被埋 困驾驶室3小时终获救(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司机被困挖掘机驾驶室中无法动弹

消防队员正在救助被困司机

11月10日下午17时左右,金华东阳市吴宁街道某房子拆迁工地一名拆房挖掘机司机在拆迁过程中不慎被围墙埋压,经东阳市消防大队历经3小时的救援,成功救出。

下午17时11分,金华支队东阳大队接到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吴宁街道某房子拆迁工地一名挖掘机司机在拆迁过程中不慎被埋,请速救援!东阳大队迅速出动抢险救援车及7名官兵赶赴现场,随后,大队领导了解情况后赶赴现场指导救援。

发生事故地点位于吴宁街道棋盘街,只见挖掘机前车身被倒塌的围墙紧紧压住,30来岁的司机被牢牢压在驾驶室内,侦查情况后,指挥员迅速下令:一部分工人清理倒塌的围墙砖块,消防战士用扩张器和液压剪同时进行救援,并用移动照明照明现场,灯消防战士用扩张器将破损的驾驶室车门慢慢撑开,液压剪则将完全变形的部件拆除,由于被困人员下半身被压,消防官兵为防止救援过程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并且由于伤者的伤势严重,整个救援行动进行的异常缓慢!

晚上20时左右,司机被消防战士抬出,送往在旁等候多时的救护车。据了解,司机当时正在对墙进行破拆,突然失去支撑的围墙发生倾斜倒塌,瞬间将挖掘机压在下面,其余工人见状马上报警求助。

目前,具体原因市安监局,劳动局,110正在联合调查当中。

关键词: 事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