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永立建机召开第二次原装日立挖掘机培训会

永立建机召开第二次原装日立挖掘机培训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永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在位于天津塘沽的永立建机服务支援管理中心举办了第二次日本原装日立挖掘机应用机型培训会。日立建机株式会社、永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及永立建机全国各代理店应用机型的负责人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应用机型培训会是今年6月22日永立建机举办的应用机型培训会的深化和扩展。随着日本原装日立挖掘机应用机型陆续到港、入库,目前永立建机现货供应的应用机型已达到四大系列共计八种机型,分别是:K系列拆除用挖掘机ZX210K-3、ZX250K-3、ZX350K-3;超长臂挖掘机ZX200LC(H15)-3、ZX240LC(H18)-3、   ZX330LC(H22)-3;物料装卸用挖掘机ZX240LC(MH)-3(俗称抓钢机)及高空拆除机ZX450LC(HL)-3。

  此次培训在深入产品知识培训的同时,重点侧重对应用机型推广、销售的培训,包括市场分析、机型优势、客户需求及操作注意事项等等。永立建机举办此次培训,一方面是深化产品知识并通过实机培训加深代理店对日本原装日立挖掘机应用机型的了解;另一方面是借鉴日立建机在其他国家、地区应用机型推广的经验,为代理店提供充分的参考资料和学习经验。

  培训结束后,原装日立挖掘机代理店参训人员均表示收获甚大,在上次培训的基础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增强了代理店开拓应用机型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关键词: 日立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