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神钢捐建四川庆兴神钢小学落成典礼举行

神钢捐建四川庆兴神钢小学落成典礼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由神钢集团出资捐建的地震灾区小学校——“庆兴神钢小学”,在经过一年的重建后,于2009年9月1日如期开学,9月22日上午在新校区内举行了简短隆重的落成典礼。

日本神户制钢所顾问水越浩士、KCM社长小谷重远、KCM顾问岛田博夫、日本神户市深沪港上海事务所副所长张文芝、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锦、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泷口和光、集团公司总经理杨建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胡明虢、CKCM董事长山下和则、集团公司总经济师李一东、KCM CSR活动推进委员会委员长锦野宰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翟大明、CKCM总经理朱文彪、CKCM副总经理小田秀彦、CKCM财务总监土野敏雄、成都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励中、成都市中小学灾后重建办公室副主任廖野平、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芝华、彭州市丽春镇党委书记郑雨露等相关领导和庆兴神钢小学近600师生参加了落成典礼仪式。

仪式上,首先由庆兴神钢小学校长韩东和学生代表分别致欢迎辞和感恩辞;随后,神户制钢所顾问水越浩士、KCM社长小谷重远、成都神钢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锦、成都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励中、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芝华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神户港上海事务所副所长张文芝代表神户市市长为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芝华敬献鲜花,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慰问;最后,KCM顾问岛田博夫和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芝华共同为庆兴神钢小学校牌揭牌。落成典礼结束,与会领导和来宾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新校园。

关键词: 神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