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国内首家土方机械民办高校在陕西杨凌落成

国内首家土方机械民办高校在陕西杨凌落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西安工程机械专修学院董事长田润民等出席仪式并为新校区落成剪彩

  9月26日,西安工程机械专修学院杨凌校区落成暨2009年新生开学典礼在示范区科教园区隆重举行。原陕西省副省长王双锡,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梁宏贤,西安工程机械专修学院董事长田润民等出席仪式并为新校区落成剪彩。至此,杨凌科教园区已有三所学校正式投入运行。

  梁宏贤在致辞中首先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参与学校建设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学院全体教师秉承使命,言传身教、严谨治学、爱岗敬业,不辜负百年树人的光荣使命,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大好时光,发愤图强、励志奋进,用成绩点燃激情的梦想,用行动谱写人生的篇章,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益的栋梁之才。

  据了解,西安工程机械专修学院是在原渭南普田学院大专部的基础上,经过重组整合在西安发展起来的一所高层次、高学历、高技能的职业技术院校,也是西北地区唯一一所以土方工程机械专业为龙头的民办大专院校。去年11月27日,学院与杨凌示范区管委会正式签约。今年春季杨凌校区正式奠基开工建设。经过全体建设者153天紧张施工建设,目前,一座环境优美、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的现代化校园基本建成。整个校区占地230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包括现代化数字图书馆、标准化环型塑胶跑道体育场、游泳池、五个大型实习车间。目前已有3000余名学生进驻学习。

关键词: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