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山东力士德最新推出SC80.7小型挖掘机

山东力士德最新推出SC80.7小型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东力士德推出的最新型号SC80.7挖掘机

 2009年8月1日,力士德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挖掘机SC80.7成功下线并交付客户。这是公司继SC70.7挖掘机批量生产之后又开发设计的小型挖掘机,是对公司小型挖掘机的补充和完善,近几年,小型挖掘机市场销量年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力士德公司准确把握客户需求,精心设计、精心生产,开发出适合城市道路建设、农田建设和乡镇道路建设的挖掘机,使公司产品系列更加完整,将更加增强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SC80.7挖掘机液压系统采用世界最先进的日本东芝系统,可根据负荷大小动态调节主泵的输出流量,与发动机输出功率相匹配,轻载作业时提供最大输出流量以提高作业效率;精细作业时通过负流量控制泵输出流量保持在合适范围,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主控阀具有分流、合流功能、直线行走和锁定等功能,保证动作协调柔和,性能可靠,作业效率显著提高。
  司机室,扶手箱,空调全面升级,带来全新的操作感受,动力强劲,技术领先,排放达到欧Ⅲ阶段,作业效率更高。精心设计的高强度底盘及加强型工作装置在大负荷工况下表现尤其出色,保证了整机的耐久性和可靠性,同时配装0.34m3大容量斗,有效提高了作业效率。

  SC80.7液压挖掘机主要技术参数:
  工作质量:    7500Kg
        发动机功率: 45KW/2200rpm
        斗       容:       0.28---0.34m3

关键词: 力士德,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