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混凝土搅拌车挂钩断裂“尾巴”顶伤三车

混凝土搅拌车挂钩断裂“尾巴”顶伤三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日下午4时许,福州西二环南路浦西人行天桥附近发生一起混凝土机械事故。一辆混凝土搅拌车行驶中挂钩裂开,失控的混凝土泵车凭借巨大的惯性,刮伤两小车后,又撞断路中栏杆,最后将对面车道一正常行驶的小车顶上人行道。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丢”了尾巴的混凝土搅拌车停在路边,车尾用于牵引泵车的挂钩从中齐刷刷断裂,车身上有“福建建工混凝土有限公司”字样,路中十米左右的栏杆被撞断。对面车道上,一辆小车尾部与混凝土泵车形成倒“V”字形,横在人行道上。小车右后轮轮胎已经“脱臼”,歪歪斜斜地套在钢毂上。

目击者说,搅拌车后拖挂的混凝土泵车突然和车头脱离,冲向路中,撞断了路中护栏后,继续向对面车道横冲,将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车尾部撞到,然后一直把小车顶上了人行道。坐在小车后排的一女性猝不及防,头部撞到车身上。现场警方向记者证实,肇事司机事后立即打车将女伤者送到医院检查救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