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卡特彼勒D7E 电力驱动履带式推土机全球发布

卡特彼勒D7E 电力驱动履带式推土机全球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特彼勒革命性产品D7E推土机

    对于土方机械,“革命性设计”是极其难得的赞誉之词,但 Cat D7E 履带式推土机完全有资格获得那样的殊荣。D7E 使用电力驱动系统,与相同重量和马力的常规设计的履带式推土机相比,可提供高 10% 至 30% 的燃油经济性、更高的生产效率和更低的生命周期维修成本。D7E 满足对功能强大、操作灵活且燃油高效的推土机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些推土机需要具有多用途性,以便在推土作业和精细平整应用领域都可以有效工作。

    今年夏天全北美 14 家卡特彼勒代理商将举行的一系列展示活动期间,设备所有人和操作员将有机会首次观看 D7E 技术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

    新 D7E 的整体高效来源于它能更好地将发动机动力传到地面。这种高效意味着 D7E 与可以比较的竞争机器相比可以使用更小的发动机,而且性能还可以超越它们。此外,发动机在较窄的转速范围 (1,500-1,800 rpm) 内运行,可以进一步减少油耗和延长发动机寿命。

    电力驱动消除了所有机械设计中使用的变矩器、动力换档变速箱以及相关的传动轴。消除这些零部件显著降低了冷却需求、减少了运动部件数量并减少了所需的液体容积。

工作中的创新

    在环境意识和监管日益增强的时代,D7E 的柴油电力动力技术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可持续性优点。它旨在燃烧更少的燃油和消耗更少的液体和零部件,以便降低拥有和运营成本。 提高生产率和效率意味着完成更多工作,同时消耗更少的资源。这些成就在 2009 5 月得到了认可,荣获美国环保署颁发的清洁空气卓越奖。EPA 颁发该奖旨在表彰在帮助促进获得更洁净空气方面所做的杰出贡献。主要零部件和结构也设计制造成可以翻修,从而延长机器的工作寿命并减少处理材料的需要。

    D7E 中的卡特彼勒 C9.3 ACERTTM 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 235 净马力 (175 kW),能够驱动一台强劲的电动发电机。 电流流经特别保护的电缆和军用级接头到达固态逆变器,然后到达推进模块。在推进模块内有两个重型马达(使用交流电),它们通过普通的传动装置将动力传入差速转向系统。来自转向系统的动力通过传动轴传输到机械式的双级减速终传动,以便给履带提供平稳的无级变速的驱动力。D7E 中的发动机完全没有皮带,无需保养和更换皮带。

    D7E 还有一个新的三节式铝质散热器(采用独立于发动机的回路,即水套)、充气系统和电力系统 — 包括逆变器和发电机模块。变速风扇控制经过散热器的气流。散热器冷却系统的设计减少了寄生负荷并节省了燃油。此外,动力传动系机油简单有效地冷却了电力驱动马达。

    先进的电子装置为附属系统供应直流电。模块化的加热和空调系统、水泵和电池充电器均为电动,可以在各种条件下实现最大的可靠性。

成熟技术

    D7E 将与创新的电力驱动系统与久经考验的卡特彼勒机械零部件有机地组合在一起,打造出极其高效的组件。卡特彼勒差速转向系统一直享有盛誉,使操作员能够通过转向给两条履带提供动力,同时保持铲刀负载。但是 D7E 系统使操控性达到了新水平,成为第一款能够进行锁定履带枢轴旋转的差速转向推土机。

    重型的低驱动底盘系统专为在恶劣应用环境(如伐木和在多石地形开路)中持久工作打造。同时提供标准和低对地压力 (LGP) 配置。D7E 的选装件为卡特彼勒 SystemOne™ 底盘系统,其全部使用密封的插销及衬套式卡盘和寿命平衡的零部件 — 该设计可以降低底盘系统维护成本 35% 至 70%。

    许多细节显露出卡特彼勒在设计 D7E 操作台时所付出的细心和关怀。例如,驾驶室的单个中柱与排气管、进气口和单铲刀提升油缸完美对齐,极大地增强了前方视野,另外带角度的舱门和侧面配合的面板使铲刀尽收眼底。内部噪声等级为安静的 73 dB(A),集成的显示屏提供广泛的机器状态信息。驾驶室可以倾斜,为主要零部件提供更宽敞的检修口。

    D7E 作业机具和控制系统处处透出高效和多用途性。铲刀选装件包括通用、半通用、直型和带角度的配置 — 全部由重型 L 形状的推臂支持并由强大的单提升油缸控制。可用的后部作业机具包括包括单齿杆或多齿杆裂土器、液压驱动的绞盘和一个牵引杆,这允许使用牵引式机具和铲运机。

    为了更加方便,D7E 在出厂时配备了坡度控制系统的布线和安装点,当客户选择卡特彼勒 AccuGrade 系统时,将使安装更为轻松。AccuGrade 系统装有精确计算铲刀标高和倾斜度的传感器,提供自动化的铲刀控制,能以更少的操作次数获得所需坡度且无需坡度标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